有我在。不怕。

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,不过,约定好了,不会变得

君临薇:

她这几天很丧,一度陷入低谷。 我QQ不经常在线,她手速快,一下子发了60多条消息,我没有秒回,没有在瞬间陪在她的身边,我承认,这是我的错。 前几天她向我发来: /爸妈都不在,我来向你留遗书了,不要买墓碑,把骨灰撒了就好,我不配在这土地上拥有任何一寸。那么,再见。/ 那个时候我依旧不在线,当我看到的时候,已经过了16分钟22秒,在我看到的那个瞬间,我很怕,很怕很怕,我怕她就这样从我身边离开,不回来,就只留这种可笑的,所谓的遗书独留在我旁边。 我不要。这算什么?都没有经过朕的同意。朕不允许。不允许她走。不允许她离开朕的身边。 她说她似乎有抑郁症,她今天和我说,她快疯了。她说她答应了好多人不会继续负能下去,她说她想到任何事情,胸口就会不自觉的闷,痛。她说她觉得要崩溃了。她今天就莫名其妙的哭了好多次,不知道为什么的,就是想哭。她说她想要删了所有人,然后静默的去死。她太累了。 /活着太辛苦了,我一直在给自己添加莫有的生活压力,我要死了,我觉得我真的要死了。我的性格根本不是那种活泼,而是自卑,到骨子里的那种。我安慰不了别人,我怕安慰着安慰着我自己就哭了起来。我不敢告诉我的家长,我不敢,真的不敢。/ 当我把她所有发来的消息全都看完,我很意外的没有生气,也突然就觉得不怕了。 哈。大不了我陪她就是。 /不是所有人生来就会安慰人的啊小傻瓜,你不会安慰人,我会就好,我来安慰你就好了不是吗?乖啊。/ 不管她之前有多丧,到我安慰她的时候,她总是很听话/笑。 她对我大倒苦水,我跟不上她的速度,只能一字一句的打出来。她说她想去医院,但又不知道怎么跟家长说,我就和她说,等你长大一点,我陪你一起去。 /等你觉得时候到了,就喊我,我陪你,一起哦。拉勾勾。一百年不变。/ /拉勾勾。一百年不变。/ /一定要遵守约定哦。/ /好,我会的。/ ——不管做什么,都不要忘了,有我在,有我陪你啊。小傻瓜。不管怎么样,都给我撑住了。不允许违反约定哟~

评论
热度(18)

Nakisa

曾经闪耀的灿金之光,此刻竟泛出血红的光芒。

© Nak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